MOON

【机壳】星守(下)

1.

朴辰成一直认为这个夏天还挺魔幻的。

 

此刻再一次站到夏天联赛的决赛舞台的时,回过头想了想夏天开始的五连败,还挺…有戏剧性的。谁能想到开局天崩的他们现在反而又一次向夏天的联赛冠军发起了冲击呢?

 

完成开幕式入座的时候朴辰成暗暗的深呼吸了一下,他看着认真在盯着游戏界面的中单突然觉得好像也不是那么害怕了,毕竟不论输了赢了,他还在这里。

 

游戏界面上和谐盛开的玫瑰花图标,就像每一个人倔强而又想赢的心一样,玫瑰永远有它的骄傲。

 

彩带洒落下来的时候,宣告了这一个夏天终于在这时候一槌定音了。

 

朴辰成很开心,是那种比起春天自己第一次获得联赛冠军时还要开心的开心,他们完成了令人无法想象的五连败,九连胜,季后赛一穿四,最后拿到了夏季赛冠军。

这是可以写入联赛里不可思议的一笔浓墨重彩,所以朴辰成格外的开心。

 

他甚至开心的在最后推倒敌方基地那一刻先跟相浩击掌,然后转过身去向中单要一个high five。虽然中单有过那么一刹那的在纠结给不给,但是最后也是伸出手击掌了,果然赢比赛就是很好,朴辰成收回手的时候默默的想。

 

这个夏天的奇迹大概也会让人记住很久吧。

 

2.

“Teddy选手请你在这个位置,对,好,看向摄影机。”

朴辰成穿着队服站着,面向摄影机,突然有点紧张。

这是他们四强赛官方录制的选手VCR,让选手们发表对世界赛的看法,这是他的第一次世界赛,说起来,他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Teddy选手?”

 

朴辰成又被摄影师喊了一声。

他抬起头开始正视摄影机,然后,脑海里想了想,最后他说了一段话后,等到摄影师喊了“咔”朴辰成礼貌的鞠着躬表示感谢和对每个工作人员说了声辛苦了以后就继续回去训练了。

 

反正,是会被所有人看到的,我想说的话。

 

可是结果并不是太好。

坐到采访席上接受提问时朴辰成都觉得,命运挺捉弄人的。

“我并不觉得他们对线比我们更厉害,只不过他们打团比我们配合的要更好。”

你有你的倔强,我也有我的,大不了,明年我们再来过。

 

在回程过安检时朴辰成看着李相赫有点懵的样子,手握紧了又松开,他当然知道中单不会责怪任何人,除了他自己。所以朴辰成忍住了冲动,戴上了耳机,打开了队伍的夏天camera,再回头看,此情此景都已经不同了,朴辰成抬头看了看中单,还好,不变的是你还在。

 

3.

转会期市场开启的时候,李相赫和朴辰成倒是最轻松的两个人,他俩的合同不用大家担心,所以他俩甚至还有一趟中国行活动,朴辰成还挺期待的,他还没去过上海,虽然这是他哥已经看过的风景。

 

虽然面上云淡风轻,但是真在知道队伍人员变动的时候朴辰成还是觉得又一年冬天到了,风呼呼的吹进来,还挺冷的。

 

李相浩走进来基地的时候顺手把露着缝的窗户给关上了,然后把哥哥们让他顺路跑腿带的东西交给各人手上。

 

“相浩啊。”朴辰成拿着东西的时候叫住了正准备给另一个哥哥送东西的李相浩。

 

“今年我的辅助还是相浩吧?”

 

“当然了哥,你在说什么?”

 

“没有,就是…”

 

“哥,我跟相赫哥不是都还在吗?”

 

李相浩在镜头前不苟言笑的多,但其实私下是个挺可爱的孩子,也会说话,不是不交流,他跟他哥李相赫一样,都是属于反差印象流。

 

朴辰成听了李相浩回答以后表示同意的点了点头,随后让李相浩继续送东西去了,而他则是拿着手机在看工作人员给的行程表,海洋公园,朴辰成对这个倒是挺感兴趣的。

 

对于选手来说其实一年一度的队友交替是最正常不过的事,接受了缘分的相聚和离别以后,朴辰成就开始忙活着整理行李,偶尔上去打两把大乱斗或者开着不为人知的小号带着成为大名单上的青训孩子们一起rank,朴辰成觉得这样的日子也不错。

 

对照着上海的温度,朴辰成给自己塞了一些厚衣服,然后给他哥发了“上海天气冷相赫哥记得穿厚点”的信息。果不其然收到的回复简单明了,“知道了。”朴辰成看着笑了笑,然后继续哼着歌儿收拾行李了,他在想,这一次的上海之行会不会挺有趣的。

 

4.

当到达上海的时候,第一感觉就是,果然很冷,穿羽绒服果然是没错的!

 

不过在两个人活动之前的今晚,李相赫是有一个单独的领奖活动,在酒店简单的整理了一下以后李相赫就跟着工作人员出门了,打开车门准备坐下发现朴辰成已经坐好了。

 

“辰成啊,你在车上坐着干嘛?”

 

“等相赫哥啊?免得结束还要绕一圈回酒店,到时候直接去吃饭就好啦。”朴辰成笑眯眯的说。李相赫拿他没办法,上了车坐在旁边。

 

朴辰成是让工作人员给他调的直播画面,他不会弄,不过他看到他哥上台领奖的时候觉得这个奖他哥拿没问题,就该给他哥,不过主持人问的问题倒是…挺无聊的…朴辰成皱了皱眉,结束以后朴辰成把手机还给了工作人员然后坐着安静的等着他哥回来,他已经问过了,晚餐是吃火锅,他还没吃过特色火锅还挺好奇的。

 

当然是知道Faker这个名字有多么受欢迎,不过自己随着队伍到处奔走以后已经见怪不怪了,哪怕工作人员调侃他说会不会有落差,朴辰成都是摇摇头说“相赫哥的这一切都是本该如此”还被工作人员笑他只敢私下说,不敢当着面儿说,朴辰成也只是憨憨笑着摸摸头发。

 

晚上回到酒店才发现官推发了一张他跟他哥看着喜气洋洋的照片,朴辰成自己都笑得不行,他还把这照片分享给相浩看,得到相浩一个黑线的表情,朴辰成边乐边存下照片在手机上。

 

第二天朴辰成跟着李相赫去海洋馆的活动,朴辰成觉得有意思极了,跟海豚动物近距离接触还有企鹅宝宝。虽然企鹅宝宝们看着挺可爱的,但是小家伙倒是挺有脾气,他这边注意力刚被一个走路屁颠屁颠的企鹅宝宝吸引了一下,他哥那边逗企鹅的时候被企鹅差点啄了吓得他一瞬间就抓着他哥的手生怕他哥受伤了,他哥倒是笑的还挺开心的,两个人对望了一下,笑了笑,朴辰成想,他哥游戏里都钟爱那个企鹅表情,肯定也很喜欢现在这群小胖墩企鹅宝宝。

 

果不其然,结束活动以后吃着饭的朴辰成看到他哥社交软件头像换成他俩逗企鹅的那个图时候他又笑了,不过紧接着他就提出了问题

 

“相赫哥你的twitter这个为什么我只有一个手呀?我记得刚开始我还有一半人呢?”

 

“fb头像不是有一半你吗?”

 

朴辰成听了他哥的回答以后觉得那倒也是,点了点以后继续吃着美食,吃的时候总觉得哪里不对但是又说不上来。

 

最后一天活动时候还挺有意思,QA环节的问题。

最长时长和最长补刀还有双劫大战时候的技能顺序这些都挺有意思,朴辰成跟他哥在台上看了都乐了,两个人偷偷说着悄悄话,跟粉丝的两把娱乐局对赛也很有节目效果,朴辰成跟李相赫一人赢一把,还都挺快乐的,结束活动的时候听到粉丝在台下大喊“T1加油”时,朴辰成感动的不行,语言并不是沟通的障碍,他用鞠躬来表达对粉丝支持的谢意,他哥看到以后悄悄用手拍了拍他的背,他转过头对他哥笑了一下让他哥放心。

 

5.

朴辰成跟李相赫坐在酒店大厅看着落地窗外的风景顺便等着工作人员办理手续。

 

“相赫哥,上海…很好看诶。”

 

“嗯。”

 

“那明年我们再来吧,把相浩和那群孩子们都带过来。”

 

“当然了。”

 

朴辰成转过头看着安静的滑着手机的李相赫,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认为他哥说的每一句都可以实现。朴辰成盯着高楼大厦矗立的上海,望着这座不论是白天还是夜晚都有其不同样貌的城市,他想,明年,一定会再来的。

 

明年…明年一定会成为更强的队伍再来的。

 

两个人回程的时候,李相赫要忙着去全明星,朴辰成就继续他在基地的假期,当然。他也会按时收看他哥在全明星参加的节目。

 

当朴辰成看完李相赫今天所有参加的节目以后他伸了个懒腰,想着是在基地叫外卖呢还是拉一个出去吃呢?朴辰成正苦恼着,电话响起来了,正好,朋友约他出来吃个饭,朴辰成一口应下了。

 

是还没成为teddy之前就认识的朋友,两个人熟络的打了招呼以后坐下来边看菜单边聊着彼此的近况,朋友调侃着朴辰成看企鹅那些好玩的照片,朴辰成则是打趣着朋友生活里搞笑的事。

 

“我看最近你好像形象好评如潮?”

 

“什么好评如潮?”

 

“就是转会期的官宣,结果名单出来以后大家对你倒是印象好多了,我记得之前那不是……你懂的。”

 

“说什么呢,那叫对你要求和期望值高失望就会大嘛,毕竟我是ADCarry啊哥。”

 

“那倒也是,不过你这小子,从来也不是喜欢再镜头前表露你真实情绪的人,也难怪,你们监督不也常说,视频的简短无非是给大家看到冰山一角,实际上不要去真的过多相信吗,你看看你那直播疯狂样儿,要不是我认识你这么久我差点就信了。”

 

“嘿嘿,哥,那些评价或者不喜欢我对我来说不是需要我在意的,我要做的事就是打好比赛就行,做我自己就行了。”

 

朋友好似拿朴辰成这番话没办法般摇了摇头。不过想了想也是,看不到真实一面的时候难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不过通过这次FA倒是被证明,难道是真心实意的人也会有一天被发现?

 

“不过你也是,当年说跟你的偶像打比赛把你激动的,这会你看看,你俩都成为队友一年了。”

 

“那当然了,相赫哥就是最好的!”

 

“我看你小子没救了~”

 

朴辰成笑着点了点头岔开了话题,跟朋友进行了一顿愉快的聚餐以后朴辰成结了帐然后往回基地的路上走着。这条路他走了快一年了,挺熟悉了,又觉得很陌生,朴辰成拉了拉身上新的羽绒服队服,呵了一口气,裹紧自己小跑了起来。

 

奔跑的时候,路边的电视里好像放着某一场比赛之前的选手前言,如果你仔细观察,可以看到电视里的那个人和眼前正在一路小跑的人重叠,唯一不一样的可能是现在的发色更深,电视里那会的他正在眼里带着光说些什么,而此刻奔跑的他的步伐仿佛也是一样,如同他在那时说的话和眼神一样坚定着。

 

“而当我走在faker身后,在他的制服后面看到他的名字时,一种可靠感油然而生。对于能和他并肩作战我感到无比荣耀,这也令我总是想要更加努力。他是个伟大的选手,我可以信赖他,这是件好事,也因此在这次世界赛上我想要有一个完美的收尾。”

 

听到这里的时候奔跑的人脚步突然顿了一下接着又继续迈开了步子,他大步地往回去的方向跑着,就像…就像…就像当初他坚定的回答着采访一样。

 

“我跟Faker担任的是队伍里比较重要的两个位置,所以我想跟他一起打好每一场比赛。”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41)
©MO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