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

【机壳】声音

 

你说,声音到底有多么神奇呢?

 

风吹起树叶会有“沙沙”的声音,雨落下天空会有“嘀嗒”的声音,人们走路摩擦出的“啪嗒”声…这样种种能够形成声音的来源都可以被我们听到。

 

那么如果你听到的声音却只有你能听到呢?

 

“相赫哥,你最近有没有听到什么噪音啊?”路过李相赫训练座位的朴辰成趴在他的椅子上问着正在认真Rank的中单。

 

“嗯?有什么噪音?”

 

“我也不知道诶,就是,我最近老是听到一阵打鼓一样的声音,我觉得可吵了。”

 

朴辰成说话的时候正好李相赫的游戏正在进行着关键性的团战时刻,李相赫这边的小地图包括他自己都在疯狂Pin着各种信号,眼花缭乱的,在一阵你来我往的团战中,李相赫这边打赢了团战,顺势以推掉敌人的水晶而赢得了游戏。

 

朴辰成看着那小地图上一堆五颜六色的信号,脑海里都能匹配出相对应的游戏信号声,他觉得还挺神奇,是因为太过于熟悉吗?哪怕他没有听到声音也能知道每个不同信号的对应游戏音,真是一件神奇的事。

 

“你说最近有打鼓一样的噪音?在哪里传出来的?”结束游戏后的李相赫转过身子问着。

 

“我也不知道呢…就是最近…老觉得能听到。”

 

“其他人也有听到吗?”

 

“我问了一下他们都说没听到,所以我就来问相赫哥了。”

 

李相赫认真地思考了一下自己最近有没有听到类似的声音,他确定自己是没有听到过的,最后他摇了摇头,他肯定自己是没有听到过这样的声音的。

 

朴辰成其实在问的时候也大概猜到了,别人都说没听到,那李相赫没听到也是正常的,他摸了摸鼻子然后说:“那可能是我听错了。”

 

李相赫看了看眼前站着的朴辰成说:“如果是压力大可以跟我说。”说完就站起来准备离开训练室了。

 

朴辰成看着李相赫离去的背影和回想着他刚刚说的那句话有点哭笑不得,看来相赫哥误会他的意思了。

 

距离朴辰成抱怨说听到奇怪的打鼓声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大家看着准备直播之前一如既往精力充沛的朴辰成放心的点了点头,弄得朴辰成还挺不好意思,只能一一解释自己并不是压力过大之类的原因导致了幻听或者身体哪里不对劲,尤其是跟李相赫解释的时候还再三保证了自己如果有压力一定会第一时间跟他交流。

 

所以才有了那段时间大家纷纷路过朴辰成直播室时都会传来关怀的眼光,朴辰成看了只想笑,只有一个人不一样。

 

朴辰成抬眼的时候看到了李相赫已经下播路过自己直播室门口,顺带还站定看了自己两眼才走,他就知道今天的李相赫应该战绩不错,心情也不错所以过来暗中炫耀一下。他边跟聊天室的观众分享着自己如何判断李相赫的Rank输赢边查出李相赫的战绩表然后一副‘你看我就知道’的表情。

 

聊天室的大家也都对这个话题挺感兴趣开始讨论了起来,突然有一个人问到朴辰成上一个直播日时随口说的那个噪音问题解决了吗。

 

正在等待排位进入的朴辰成看到了这个问题以后笑了笑然后说:“啊…说起来差点引起误会,队友们还以为是我压力太大,但其实不是的,不过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也就我一个人会听到那个声音,可能是没休息好。”话音刚落聊天室就出现了‘那赶紧睡觉吧!’‘是呀是呀,好好休息吧,正好时间也很晚了’一堆催促朴辰成去睡觉的话。

 

朴辰成看了看时间又看了看半天进不去的游戏想了想也是,于是对着屏幕说了一句“大家晚安goodnight”选择了下播。

 

走出直播室的时候发现李相赫还在一楼的训练室里打着游戏,他走上前安静的坐在一旁看着李相赫全神贯注的在认真的操作。

 

突然…静谧的空间里朴辰成又听到了熟悉的打鼓声,一声又一声的,“咚咚咚”的在他耳边回荡,朴辰成一瞬间就立马站起来了,他想找到声音的来源,可是他转了一圈也没有找到。

 

李相赫结束游戏摘下耳机看到的就是自家AD在满屋子打转的场景,他迷惑的看了半天,也没看明白他到底想干嘛,于是只好开口问了一句:“辰成啊,你在找什么?”正在疯狂找声音来源的朴辰成听到了李相赫的声音以后愣住了,他慢慢地转过身,看到李相赫就在他对面不远处站着,电脑的屏幕光淡淡的照在他身上,让他整个人都柔和了不少。

 

朴辰成觉得“鼓声”越来越大了。

 

漫天的“咚咚咚”声围绕在他的耳边,一声比一声大,规律的,有力的。

 

静静的站了一会的朴辰成终于明白了,那些困扰他的声音,那些只有他一个人能听到的声音到底是什么。

 

那是他心跳的声音,来自于他胸腔里有力跳动的心脏,源于他的眼前人。

 

所以这当然是一个问谁都不会得出答案的问题,因为答案是他自己。明白过来的朴辰成笑了,他捂着眼睛放肆的笑了很久。

 

站着的李相赫越发的不解了,他想问清楚到底是怎么了但是看着朴辰成那个样子他又觉得还是不问比较好。

 

朴辰成笑了一会整理了一下情绪,走到李相赫身边说:“相赫哥我终于知道那个‘鼓声’是从何而来了。”

 

“嗯?是怎么回事?”

 

朴辰成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然后说:“不能告诉相赫哥。”随后就帮着李相赫把电脑关了东西拿好拉着李相赫一起离开了。

 

李相赫动了动嘴,最后还是没有出声,跟着朴辰成一起离开基地。

 

喜欢一个人的电波有没有声音我大概真的不知道。

但是喜欢一个人的心跳声,一定会在某一天被听到吧。

 

————————————————————————

是一个并没有详细描写情感变化的故事,但是我自己还挺喜欢的,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TT喜欢大家能够喜欢!等放假了就能继续像以前一样更文了!爱你们!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37)
©MO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