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

【机壳】小段子合集Part Two!

本来是想给大家的跨年礼物,结果太忙了呜呜呜呜抱歉各位!如有雷同纯属巧合!祝大家新年快乐!🙇🏻‍♀️


1.

李相赫:朴辰成,你手机里到底存了我多少照片?

朴辰成:不多,也就是我觉得256g的手机好像又满了诶相赫哥。

2.

"朴辰成你是扩音器吗?每天声音都这么大?"

"我还没说相赫哥是个IE浏览器呢!"

"我怎么就是了?"

"你就是!不然为什么看不出我喜欢你!………完蛋了…"

"那我突然觉得你是扩音器也挺好的。"

3.

李相赫:辰成啊,欸欸,你看,那个零看起来好吃。

朴辰成:好,给哥买。

李相赫:我觉得那个衣服也不错。

朴辰成:没问题,给哥买。

李相赫:辰成啊,你没有什么想买的吗?

朴辰成:嗯…想买相赫哥?

李相赫:我太贵了,你还得再努力存钱。

4.

“我今天绝对不会理朴辰成的。”

李相赫在心里暗暗的发誓。

但是下播的时候路过他的直播室又忍不住停下来了,一抬头发现朴辰成早就笑眯眯的等着他了。

5.

“朴辰成,我觉得你最近越来越没把我这个哥哥放在眼里了!”李相赫煞有其事的说到。

朴辰成只是笑了笑不说话,在心里想。

“是没把你放在眼里,但是把你放进了心里。”

6.

圣诞节。

朴辰成:相赫哥你说这世上有圣诞老人吗?

李相赫:那你觉得有没有?

朴辰成:我以前一直是觉得有,可是现在又觉得他没有。

李相赫:为什么?

朴辰成:如果有圣诞老人存在,那为什么他还不告诉相赫哥我喜欢你啊?

7.

李相赫埋怨迟到的朴辰成说:“辰成啊你也太慢了吧?我等的花都谢了。”

朴辰成立刻围着李相赫左右转了一圈又看了半天说:“花谢了?我的花不是在这儿开的正好吗?”

8.

朴辰成病了,药太苦他不乐意喝,李相赫拿他没办法。

“不喝药好的慢”

“可是那也太苦了”

“那你要怎么样才喝?”

“你亲我一下就喝!”

9.

李相赫:朴辰成你为什么是熊?大家都叫你熊?

朴辰成:因为我喜欢熊啊相赫哥。

李相赫:你不是说你喜欢我吗?你个骗子!

朴辰成:熊喜欢蜂蜜,我哪有骗你,你就是我的糖。

10.

朴辰成:“相赫哥简直可恶!仗着我喜欢他就欺负人!”

李相赫:“想吃金枪鱼泡菜豆腐寿司。”

朴辰成:“我马上去给你买!”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37)
©MOON | Powered by LOFTER